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控与您会见台交---技术磋商

维控与您会见台交---技术磋商

 

维控与您会见台交---技术磋商

         

       4月28,在厦门会展中心会议室303室,维控召开了应用技术交流会,盛情邀约各位爱好者前来参与。来者嘉宾来自各行各业不同人士,有的是老总有的是工程师有的是刚刚加入该行业的同仁们,维控范总首先介绍了维控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整个HMI行业的发展趋势。分析到工控行业不会被淘汰而是个能禁得起风吹雨打仍能蓬勃发展的新新行业,回望着过去,更展望着未来。

        环节二,维控销售丁总发表了个人感言和看法,分析维控HMI的整理情况。从软件来说具备着自主研发特点,一切都是自己开发完善;结实的研发团队给了销售肯定的力量,只要有需求有想法一切都不是问题;加之优质的技术支持团体,一切问题都能很好的迎刃而解。从销售团体来说,分布各个区域的销售伙伴,如渔网遍布各地,最大限度的满足销售需求。多年的销售经验在此感言而发,得到各位嘉宾的认可!

        环节三,维控首席讲师赖丽丹小姐,给各位嘉宾介绍HMI在各行业的应用;例如纺织行业、塔吊行业、温州多机互联的鞋机行业、冷却水行业的应用等。结合维控组态软件的基本使用方式解说在行业中是如何使用达到人机在工控行业的监控效果。各个嘉宾反响如雷,技术磋商有好进行到最后环节。最后维控技术交流会以抽奖活动选出代表嘉宾,感谢嘉宾的远道而来,愉快的结束了这次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